MENTHA

累了困了,来点小狗

鹿野修哉长了一条尾巴 2

后来鹿野听到了声响走进了厨房,看见了还在进行无意义对话的木户和茉莉。


你们在干什么呀?


他走进来,木户此时确确实实是看见了他身后轻轻晃动的狐狸尾巴。


浅褐色的狐狸尾巴,端端有一圈白色。尾巴尖好像有点炸毛,一看就知道没有好好梳理毛发。


但是毛绒绒的…毛绒绒的。


木户一下有点走神。


木户?我没说错吧!鹿野就是长了条尾巴呀!


茉莉不服气地扯了扯木户的衣袖。回过神来的木户讪讪地挠了挠后脑勺,答应茉莉明天给她做蛋糕吃作为补偿。


小毛团很开心地哼着歌走了。


所以到底是什么情况?


木户让自己冷静下来——最主要是遏制住自己想要伸手去摸的想法。


嗯——我也不知道,一觉醒过来就已经是这样了。


不过好像也不错——这句话鹿野没说出口,因为他看见了木户的视线一直停留在他毛绒绒的尾巴上,尽是透露出了「想摸摸」的想法。


估计以为自己藏得很好吧?鹿野偷偷笑了,故意一般继续晃动尾巴。


感觉木户现在就像是看见了逗猫棒的猫咪一样呢。那样子就——啊。


啊。


两个人同时叫了一声。


木户终于是忍不住伸手摸了他的尾巴。


那一刻。


鹿野修哉。


炸毛了。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18)
©MENTHA | Powered by LOFTER